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净网2020# 网传平南大安发现新型肺炎确诊病例?真相:目前并未发现!

        近日,贵港多个微信群中流传“平南大安镇发现新型肺炎确诊病例,收治于平南县第二人民医院”的消息。该消息被大量网民转发,一定程度上造成了不良负面影响。不少网民给贵港网警发来私信询问该信息的真实性。

      经向卫健部门核实,截至1月27日12时,平南县第二人民医院未发现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标准的病例,平南县目前也未发现确认病例和疑似病例。

贵港网警提醒

      请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在疫情面前请保持理智和文明,不传播未经证实的言论,不制造 社会恐慌。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打击 !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强烈建议,今年春节不要穿门过户去拜年了!
下一篇: 大洲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