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大洲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月27日下午,大洲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黄秋丽按照区、市、县领导批示,主持并部署针对疫情的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镇长谭明华参会。

    会上,黄秋丽就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一“九 个主动、八个做到”做详细讲解,并根据实际部署大洲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应工作。

    黄秋丽强调,一要填好排查登记表,以屯为单位,以村为单位加强展开排查,如实登记从湖北、武汉返乡的农民工以及学生,一个也不能少;二要做到自行隔离,告知从湖北、武汉返乡的人员进行自行隔离14天;三要发放爱心卫生包,其中包括口罩、体温针、消毒水与棉签。对排查出的湖北、武汉返乡的45个人员,由镇党委政府与卫生院安排专门人员,对其进行爱心卫生包的发放,并指导使用体温针,以及每日电话询问、监测其情况;四是继续实行封村封屯,截至目前,共封屯122个,有效杜绝外来车辆、人员进入;五是取消三日一圩活动,为减少人群密集带来的安全隐患,取消大洲镇圩日活动,保证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

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上门为返乡人员发放爱心卫生包并指导使用体温针

大洲镇发放的爱心卫生包

      谭明华指出,要做好全镇消毒工作,联合市场服务中心和市场监督管理所,购买消毒产品及消毒设备对大洲农贸市场以及人群聚集地进行全面消毒;要加强镇村清洁工作,持续整治镇内卫生环境,保持全镇范围内的卫生清洁,坚决遏制疫情在我镇发生的苗头;要继续加强正面宣传力度,安排两辆宣传车到全镇14个村(社区)进行宣传,同时在各村张贴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宣传告示及宣传标语共138张,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避免引起恐慌。

各村粘贴封存封屯的告示

      疫情就是命令,命令就要执行。我镇全体干部职工要担负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坚决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继续做好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宣传,加强对全镇环境卫生的整治,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大洲镇疫情防控宣传车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净网2020# 网传平南大安发现新型肺炎确诊病例?真相:目前并未发现!
下一篇: 通 告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