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平南大洲有个小山村大摆宴席尊老敬老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时节,为营造人人参与、志愿帮扶贫困老人的浓厚氛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黎氏良好家风,提高全民慈善理念,充分发扬长上垌尾黎氏青年关爱老人的尊老爱老光荣传统,在重阳节这一中国传统节日之际,三荣垌尾爱心人士开展了广西平南县大洲镇三荣村2019年“黎氏长上垌尾首届尊老敬老活动”。

       在漫长的一生中,老人们对家庭、对工作、对生活付出了无比的艰苦的奉献,他们为我们经历了人世间的风风雨雨,尝尽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在晚年,他们所渴望的不仅仅是安逸的生活,更渴望的是我们对老前辈的重视、关爱。“尊老、爱老、敬老”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慰问对象为:70岁以上(含70岁)三荣村长上队和三荣村垌尾队老人

慰问时间:2019年10月6号
礼品多多

饭前坐谈会,和老人聊聊家常,聊聊身体。

陪老人吃饭。

吃了饭就发红包

领礼品

礼品多多,要出动到蛇皮袋装

老人开心搬礼物。

大合照
感谢三荣村委会杨凤光先生到现场指导工作
感谢黎勇强先生60箱娃哈哈红枣奶
感谢三荣村长上队黎氏所有叔伯兄弟的捐款
感谢黎振奋和黎振明发起活动
太多感谢在这就不一一点明,所有开支将会出公告,所有捐款剩下的将留到第二届使用。

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献出你一点点的孝心,去温暖老人们的心。发扬黎氏家族光荣传统,人以孝为先,团结就是力量!

(撰稿:黎志强 编辑:黎伟中)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平南大洲:老人跌倒路上无人扶,刚好遇上第一书记
下一篇: 在建世界最大跨径拱桥——平南三桥吸引了全球桥梁界的目光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