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23

平南县委网信办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活动——大洲网

平南县委网信办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活动——大洲网

10月26日上午,平南县委网信办举办“平南县委网信办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活动——大洲网”,平南县委网信办主任卓晓航一行、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黎伟中、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洲网)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网信办主任卓晓航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从“什么是、怎么学、如何做”角度深入剖析,对六中全会提出的“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十个明确)、四个伟大成就(十三个发展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进行理论宣讲。授课内容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极强,大家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同时,作为互联网从业者,必须要认真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引导者,着力培育全区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为平南县争创全国文明城乡作出积极贡献。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热烈祝贺我校运动员在平南县第三十四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下一篇: 平南三桥获评首届“十大最美桥梁”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