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热烈祝贺平南县大洲镇商会正式成立

2021年6月23日,农历五月十四日,宜纳财。这天是个好日子,大洲商会在喜庆的烟花炮竹声中举行了揭牌庆典,公告大洲商会正式成立,当天是大洲圩日,除了特邀观礼的嘉宾外,还有很多趁圩的大洲群众共同见证了喜庆一刻。

商会是商品经济的产物,是商人依法组建的,以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工商业繁荣为宗旨的社会团体法人。商会是政府与商人、商人与商人、商人与社会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

平南县大洲镇商会是在我国深化改革发展经济的大潮中开始成立,在大洲镇党委政府的组织下,经过全体领导、各个会员的反复酝酿,充分认识到成立平南县大洲镇商会组织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是时代发展的必然结果,对发展我镇的经济、团结全镇商人、共谋发展、团结一致、更好为行业服务、以及为广大商人发展自己的基础上,带动全镇人民增收及提高效益具有深远的意义。

大洲商会会长甘林贤先生(后排正中)和商会领导班子主要成员畅谈商会成立的积极意义和近期商会的工作目标。特别感谢甘林贤会长对商会成立在资金和其它方面的大力支持。

 

在大洲镇党委的领导下,由大洲镇飞天鹅模特儿厂发起,会员公司大洲镇亚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苏勇军出资3万元作注册资金,并作为今后商会正常运营活动资金,会员公司广西泰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甘林贤出资支持商会办公场所装修、办公物品购置、商会运营资金,大洲镇商会开始筹备成立。大洲镇各企业、公司纷纷支持,形成了30多家企业参与的会员群体,其它企业群体正在积极参与或加入之中。形成一股为发展当地经济及团结群众的热潮。

大洲商会会长甘林贤先生

 

大洲商会执行会长苏勇军先生

 

大洲商会监事会长潘延泽先生

 

大洲商会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合影

 

成立本镇商会能够更好地利用本镇的各样特优、特色产品为广大群众增收、提高产品市场的竞争能力,同时对大洲镇的招商引资发挥积极作用,对带动本镇的经济发展及其它产业的发展具有无可估量的潜力。

当天有特邀曾上过央视节目的平南陈忠龙狮队精彩表演助庆

 

当晚有平南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牛歌戏助庆演出

 

在大洲广大企业和成功人士鼎力支持下,商会成立以后,将会为各企业的发展、政府与商人的联系、商人与商人之间的合作共赢、商人与社会之间更加和谐,对大洲的乡村振兴和大洲的经济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力,大洲镇的明天定必更辉煌!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学党史,办实事,原创红色歌曲《党旗颂》献礼建党100周年
下一篇: 广西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