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学党史,办实事,原创红色歌曲《党旗颂》献礼建党100周年

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当月在上海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因遭到法租界巡捕袭扰,被迫转移到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小船上继续进行。

中共一大会议在南湖完成了最重要的建党议程,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第一个决议,选举产生了党的中央领导机构,正式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这在中国历史上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历史也由此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平南籍著名音乐词曲创作者、大洲初中副校长苏仕帅,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联手创作了《党旗颂》原创歌曲MV。

“锤镰在南湖中淬火,党旗在红船里绣成。鲜红的党旗飘在心里,拨去迷雾方向明……党群同心,群策群力,祖国辉煌党英明,党英明。……和谐盛世,龙腾虎跃,中华崛起正复兴,中华崛起正复兴!”动人的音乐节奏,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歌词,一幅幅鲜活的画面,这就是本土原创歌曲《党旗颂》MV。

歌曲《党旗颂》由广西玉林市民委原副主任,现为中华诗词学会、中国楹联学会、广西书协会员的李寿华老师创作,由广西平南县大洲初中副校长,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苏仕帅老师作曲,青年歌唱家向荣演唱,由广西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歌曲MV。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苏仕帅老师和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进行过多次合作,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苏仕帅老师义务创作的数十首抗击疫情公益歌曲,大部份由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制作MV。这次再度合作的献礼建党100周年原创歌曲MV《党旗颂》,更是尽显平南县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你我在行动!

贵港日报也在报道我们创作的歌曲MV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大洲镇唯一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竟然是在这个村里
下一篇: 热烈祝贺平南县大洲镇商会正式成立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