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关于对大洲镇街道禁停路段启用交通监控设备抓拍违停行为的通告

       为了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将于2021年2月11日起对大洲镇河西街、龙景街、镇北街、镇南街、洲龙街、洲坪街、凤凰街等实行禁止停放机动车辆。对机动车在8:00至20:00时间内违反规定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交通监控设备抓拍,作为对交通违法行为处罚的证据,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平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2月6日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喜讯!大洲镇大洋桥喜竣工
下一篇: 广州警方通报司机冲断小学生队伍过斑马线:行政拘留5日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