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今天是拜登的大日子,但普京彪悍地先抢了世界头条!

拜登的大喜日子,却被普京彪悍地先抢了世界头条!

普京就是普京,凭一己之力,成功地将世界目光聚焦到自己身上。因为就在前一天夜里,他彪悍地先占据了世界的头条。

因为普京又一次冰窟洗礼了。他光着上身,袒胸露背,在俄罗斯最寒冷的季节,跳入冰窟中。要知道,毕竟不是冬泳常客,且岁数不饶人,今年他也是一名 68 岁的老人了。

更何况,俄罗斯的冷,不是一般的冷。

看了一下新闻介绍,普京下水的 1 月 19 日夜里,莫斯科的室外温度,跌到了零下 14 摄氏度。当真是天寒地冻、滴水成冰,你看水池旁边的冰柱,就可以感受到该是怎样的一种冷。

 

路透社报道的第一句话就是:身上除了泳裤别无一物的普京,周二在莫斯科浸入一个冰冷的水池里 ……

更关键是,普京还浸没了三次:一次,两次,三次,然后,迅速转身上岸 ……

普通人可以在冰水中冻得龇牙咧嘴,但一国总统的普京还得注意风度,他最让人佩服的地方,就是哪怕刺骨冰寒,表情依然要泰然,而且,该浸三次就得浸三次,这也需要强大的意志力。

 

来源: 牛弹琴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通告!平南县近期将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下一篇: 国家卫健委:春节返乡须持有7日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