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我是大洲人,我为大洲添光彩!

“我的故乡并不美,低矮的草房,苦涩的井水……”这一曲《我热恋的故乡》唱出了浓浓的故乡情。大洲是我们的故乡,这里早已没有低矮的草房,井水也很甜,山青水秀,但大洲真的不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没有其他乡镇那么多漂亮景点,大洲也不是很富裕,距经济强镇还有较大差距。可是不管怎么说,大洲毕竟是我们的故乡,这里有我们的父老乡亲,有深深印在脑海的一景一物。不敢说这里人杰地灵,但在过去和现在也曾出过一些知名人士;不敢说这里风景如画,但毕竟也有四岩山、大水山、曲犁坝、石牛碑;不敢说这里经济前景有多大,毕竟这里也有百年也开采不完的稀土矿。这,就是我们共同的家乡~大洲!可能我们没有多大能力去改变大洲现状,但也可以力所能及地去支持大洲,唱响大洲,宣传大洲,让更多人知道大洲,争取让我们的故乡可以早日发展得更好。大洲民间原创形象歌曲《大美之洲》正期待您的支持,下面请看《大美之洲》的详细介绍和已捐款支持的名单公布:

大洲镇,是我们美丽的家乡,有非常多的父老乡亲都说过,很希望能听到一首表现我们自己的家乡—大洲的歌。为此,著名音乐人,也是大洲人的苏仕帅老师免费义务创作了这首《大美之洲》,并将制作权、推广权授予我们大洲人创办的广西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接下来,我们想把这首歌制作出来,选请全国有名的歌手演唱,并且拍摄成精美MV,全国上线,全网推出,唱响大洲,宣传大洲。所以,我们想通过众筹资金的方式来完成我们这个共同的心愿,让我们每一个人共同携手为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歌曲将制作成MP3、音乐视频MV,在国内各大音乐平台推广,入驻全国KTV曲库。整个流程需要将词曲草稿制作成打印版,找音乐公司编曲(即将曲谱编成音乐伴奏),选请国内知名歌手演唱,租用专业录音棚录制,制作成品伴奏MP3、原唱MP3,多机位(含航拍)拍摄外景并制作成MV,找音乐平台和媒体推广,歌曲在网络歌库和K厅歌库入库,整个流程都需要费用,总金额估算需18000元,制作成歌曲成品后,会有多个权威媒体报道推广,多个音乐平台网页版、PC客户端、APP手机客户端可搜索并欣赏到本歌曲,多个手机K歌软件可搜索到本歌曲原唱版、卡拉OK伴奏版,全国K厅均可点唱本歌曲(投放覆盖率达90%以上),制作、推广流程将根据到帐资金的多少,按实际情况逐步进行。

 

       所有费用约需18000元,捐款自愿,多少不限,所有捐款者姓名、金额都将在龙韵文化传媒旗下的大洲网网站和大洲网微信公众号持续公布并公开致谢;如捐款达五百元或以上的个人、商家或企业,我们将在MV中特别署名致谢;如捐款达一千元或以上的商家或企业,我们将在MV中特别署名致谢和赠送在大洲网网站、大洲网公众号一个月广告位!

 

         捐款方式:1、扫描本文所附的黎伟中收款二维码转款,并备注捐款姓名;2、直接联系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黎伟中转款,黎伟中15108064610(微信同号)。

 

(注:上述内容解释权归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广西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日

 

捐款龙虎榜

 

1.杨毅连10元

2.* *银 18元

3.杨燕萍20元

4.杨少云20元

5.吴伟凤20元

6.杨华中200元

7.潘弟   3元

8.欧伟俊100元

9.农永坚100元

10.**葵20元

11.**哥30元

12.苏孔金50元

13.胡浪裴18.88元

14.杨桔  20元

15.农钧淞10元

16.农盛淞10元

17.*三   20元

18.苏仕均20元

19.甘*林50元 

20.***10元

21.**祥8.88元

22.钟泉18.88元

23.

24.

25.

26.

27.

 

............

 

       至2019年12月7日11:00止,已收上捐款777.64元,距筹款目标尚欠17222.36元,请各位父老乡亲继续踊跃捐款支持,捐款时请谨记备注姓名以便登记对帐,如忘记备注者或帐目登记有错漏者可直接以短信形式将您的“姓名、捐款金额、捐款时间”发到本次活动财务负责人黎伟中的手机15108064610。

 

         捐款方式:1、扫描本文所附的黎伟中收款二维码转款,并备注捐款姓名;2、直接联系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黎伟中转款,黎伟中15108064610(微信同号)。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所有大洲人,小心了,今天又有骗子入村
下一篇: 重磅好消息!平南县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获500万元奖励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