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平南县原创歌曲《石硖龙眼谣》惊艳亮相石硖龙眼节

7月28日,2021年平南县富硒石硖龙眼节隆重开幕,石硖龙眼示范区,众多石硖龙眼种植大户和客商也云集现场,这是极为特别的一届龙眼节。龙眼节上,一首平南县音乐人的原创歌曲《石硖龙眼谣》和又甜又脆的富硒石硖龙眼共同收获了无数盛赞。

石硖龙眼母本出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平南县大新镇,是平南县名特优水果。平南石硖龙眼荣获1995年第二届中国农业博览会金奖,平南县现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石硖龙眼商品生产基地,1996年广西平南县被农业部评为优质石硖龙眼基地县。

石硖龙眼肉厚爽脆,浓甜蜜味多汁,是平南人从小到大的心头好,也是平南游子永远抹不去的故乡情怀,更是全国各地民众心中的平南象征之一。身为平南人的我县词曲作家苏仕帅老师也毫不例地特喜欢吃石硖龙眼,出于对平南石硖龙眼的喜爱和宣传推广,苏仕帅老师创作了“石硖龙眼组歌”。该组歌由六首相互独立而又紧密联系的歌曲组成,《石硖龙眼谣》是其中的一首,表达了人们对石硖龙眼的喜欢和对家乡的热爱。

歌曲MV中活泼可爱的表演者,她天真无邪的形象得到了众人的喜爱。她叫潘彩莹,今年才8岁,平南县大洲镇上垌村人,除了天生丽质,还天生具有表演天赋。再加上她的聪明勤奋,相信以后她的各方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贵港市同心圆正能量网络联盟、平南县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坚持传播正能量,传播本土传统文化、服务三农的传媒公司,与苏仕帅老师合作创作《石硖龙眼谣》歌曲MV,打造平南名片,说好平南故事。经过精心筹划制作出的《石硖龙眼谣》MV,得到了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的支持和认可,在官方媒体《平南宣传》视频号上首发,杨大东县长也亲自将MV上传到个人视频号上,更重要的是歌曲MV在今年平南县富硒石硖龙眼节上面向八方客人首次展播,为展示魅力平南,诗意龚州助力。

品平南富硒石硖龙眼,赏平南遍地美景,听平南振兴乡村动人故事,平南欢迎您!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万顺叫车招募全职、兼职司机
下一篇: 珍藏!中国军团东京奥运38金全记录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