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平南县2021年百家纺织服装企业集中签约仪式

活动须知

欢迎您参加献礼建党100周年一平南县2021年百家纺织服装企业集中签约仪式,为确保此次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特提示以下须知内容。

1.请参加活动人员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按指定位置或区域就座,活动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2.请参加活动人员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每日早晚各测量体温次,活动当天如体温>37.3的不参加活动,会议前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活动前14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与疫情严重国家或地区人员或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接触史的,暂不参加活动,在会场内应全程佩戴口罩。

3.请参加活动人员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活动文件及材料。

4.请住宿的参加活动人员于3月6日中午12:00前将房卡交回酒店总台。

5.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会务组联系。

平南县产业招商和服务中心简介平南县产业招商和服务中心是平南县贯彻落实自治区“东融”战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效优质服务企业的一个综合平台,位于平南县大成绿色生态园内,距离南广高铁平南南站仅2公里该中心旨在“一条龙”、“一站式”做好纺织服装、木材加工、水暖五金等行业的招商和服务工作;现有办公人员48人,由4个处级领导担任该中心领导,根据工作性质及需要分设了“一办一室部”及“三大产业服务小组”,为入园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店小”“妈妈式”服务同时县专门设立了30个编制的平南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中心,负责纺织服装产业招商、项目推动工作该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平南县三大产业各组之间的统筹协调工作,督促检査各产业组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推动涉及三大产业园区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扯等工作;指导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协調入驻三大产业园区企业的选址、用地规划,指导、协助入园企业开展各项入园前期工作;三大产业招商引资活动的策划实施,杭理项目信息,筛选考察项目,拟定外出招商考察计划;与来访客商治谈,组织项目签约,跟踪项目落地,跟踪财政、税收等各项优惠政策落实等工作。

目前,该中心成功引进了广西世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广西雨森木业有限公司等一批重点龙头企业,成功签约项目286个总投资额303.43亿元(纺织服装项目255个,投资额254.73亿元;木材加工项目28个,投资额44.2亿元,五金水暖项目3个,投资额4.5亿元)。通过坚持“一把手抓招商”,打好“亲情牌”,县党政主要领导多次带队深入企业进行招商推介、谈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县产业招商和服务中心办事效能。

六、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概况平南邻粤港澳大湾区,地处华南、西南经济圈和泛北部湾经济圈结合部、处于南宁1.5小时经济、广州2小时经济交汇处、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珠西经济带和桂黔高铁经济带的核心枢纽、连接东盟的便捷大通道。贵港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高站位、高标准、高格局的纺织服装时尚新区,高起点抓规划布局,把产业做大做强,大力建设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形成以南县为发展重点,以“一核六园”为功能布局。

“核”即镇隆总部核心区;“六园”包括大成绿色生态园、武林智能制造园、大安工装定制园、临江品牌创新园、大新品质童装园和木乐休闲运动园,总体规划面积60.58平方公里。

纺织服装时尚新区以绿色功能染整为牵引,以科技纺织面料为支撑以时尚高端服装制造(运动、休闲、户外、童装、工服、休闲西服等)为重点,发展全产业链纺织服装时尚产业,实现“一年打基础、三年上规模、五年冲千亿、十年再翻番”的战略目标,打造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贵港纺织服装时尚产业功能新片区前、总投资120亿元,总规划日印染布2480吨/日、处理污水20万吨/日的广西世纺集团污水处理厂、清水厂、热电联产项目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每日可处理污水达10万吨、日印染布1250吨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目前已签约企业255家,总投资额达约254.73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439.9亿元,计划用工人数约5万人,年税收可达15亿元以上。

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具备四大优势:

 

区位优势方面:广西地处大西南、泛珠三角、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贵港位于广西自治区和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位置,有着承接粤港澳产业转移、强化两广互融、实现两广-东盟时尚供应链协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土地资源方面:贵港市可开发利用土地面积为7132平方公里土地资源丰富,可开发利用空间极大,有利于产业承接和产能集聚。劳动力资源方面:贵港及周边县市劳动力人口数量超过500万人,以平南为中心1.5小时车程内辐射周边五个地级市2000多万人,劳动力资源充足,用工成本低于珠三角、长三角地区。水资源方面:西江水流量全国第贵港市地表水拥有量达到95.1亿立方米,水资源丰富,为纺织印染行业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双违”零容忍 大洲重整治
下一篇: 心若在,梦就在——小记平南县大洲镇创业青年潘盛文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