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著名策划专家、央视栏目总制片人李长征到我县

 

        6月29晚,我国著名策划专家、中央电视台《成功之路》栏目总制片人、电影导演李长征先生在平南县国鹏大酒店亲切接见我县著名原创音乐人苏仕帅老师、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理黎伟中、平南县盛龙蛇业特种养殖基地经理潘盛文。

        李长征先生说,他有缘和苏老师合作了两首电影插曲,这次能够在平南相见,更是一种幸运!

        李长征先生这次是专程来平南参加中国一乡一品平南产业创新平台揭牌仪式,参与揭牌仪式的有以下嘉宾:

 

1.韩威,全国县域经济制度研究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一乡一品产业联盟主任,中国投资协会城镇投资委员会乡镇建设中心主任; 2.李长征,中央电视台《成功之路》栏目总制片人、电影《陕北冷娃进城》《为了这片蓝天绿水》《北上门来俺村的年轻人》总导演; 3.姚文初,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业项目咨询专家、高级工程师; 4.赵卫东;中国政法大学县域乡镇经济制度研究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 5.侯丽娟,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公益爱心大使、中国环保爱心大使、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大使等; 6.李培义,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领导; 7.李彬全,全国一乡一品产业办主任; 8.杨世江,中国演出经纪人、音乐家、导演。

现场实况照片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河南柘城法院梁兴福法官无视法律,制造冤假错案
下一篇: 5G时代下,科技发展将对教育培训产生哪些影响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