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让爱穿越,穿越苦难,走向祥和 ~广西音乐人用歌曲向抗疫英雄致敬!

广西音乐人原创抗疫歌曲《让爱穿越》MV


      今年的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春节,新年的钟声早已敲响,2020年新春的曙光已经照亮。正当全国人民满怀豪情,为实现新一年梦想而努力拼搏的关键时刻,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突然袭来,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爆发,感染人数骤然增加。随着返乡探亲人群的流动,疫情威胁全国。武汉告急!全国告急!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和直接指挥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奔赴一线,救援武汉。各级党委、政府迅速行动起来,围堵疫情。全国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全国在行动,广西在行动,广西音乐人在行动,他们用自己手中的笔,用自己真挚的歌声,为祖国加油!为可敬的抗疫英雄鼓劲!

      广西音乐人原创抗疫歌曲《让爱穿越》由苏仕帅作曲,刘沛盛作词,谭竺雯演唱,总监制:李燕,总策划:刘沛盛、谭竺雯,艺术总监:艾琦,编 曲:黎艺铭、梁立新,MIDI制作:黎艺铭,录制:崔鹏羽,合成:黎艺铭、梁仙。广西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歌曲MV,MV总策划:黎伟中,总监制:苏仕帅,编辑:杨延基,校对:杨双成,MV中视频、照片素材主要由贵港日报社、贵港市港南爱助义工协会、平南县广播电视台、平南县公安局、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桂平市黎明文化传媒、桂平市黎明医院提供,部份素材来源于CCTV及网络。这首歌曲已于1月30日后在全国电台联盟展播。

      作曲老师苏仕帅表示:“病毒无情人有爱,看到我们的抗疫英雄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为了维护别人的生命,不顾个人安危,被他们的精神所深深感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为一名基层的文艺工作者,我要用自己手中的笔,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为抗击疫情的勇士们加油的队伍中来,天佑中华,加油武汉!”

 

      苏仕帅,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大洲镇中学教务主任,青年词曲音乐人。现为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会员,广东省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广西音乐家协会会员,广西音乐文学学会会员,贵港市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首届歌词创作大师研修班成员和珠海市第三届全国词曲创作大师班成员。曾担任第三届中国新歌声广西赛区平南、桂平分赛区评委导师,2018广西炫彩大地飞歌平南赛区评委导师。

 

      刘沛盛,国家一级编剧,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西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特聘教授, 柳州市政协智库成员、文史顾问,柳州市人大立法顾问,柳州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柳州市音乐专委会、柳州市朗诵专委会名誉主任,柳州市舞蹈专委会、戏剧专委会、礼仪专委会顾问。曾任中共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局局长、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市音乐家协会主席。

      谭竺雯:广西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国家二级演员。音乐剧中国高校联盟理事,广西音乐家协会理事、柳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曾担任广西大学生艺术展演、广西高校好声音、“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柳州赛区、中国好声音柳州赛区等声乐大赛评审专家。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戏剧:二O一九年学习工作汇报
下一篇: 苏仕帅原创作品《有你才珍贵》精彩MV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