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秋去冬雪来

《秋去冬雪来》

秋,悄悄的走过了,悄悄的秋也走了,她不带走一段爱情,留下一片未着色的空白。

秋,本来是丰收的季节,但秋却没有丰收她的爱情,摘下的是一个苦涩的青苹果。

秋没有告诉谁,只写一张纸条放在同桌梅的桌子里,叫梅待她请一周假。梅不知怎么回事,只好待她请了假。整个下午,梅为秋而感到不安。放学后,梅迫不及待的找到了明,把秋的事告诉了他。明漠不关心的说:“她生病请假关我什么事,她又不是我什么人?告诉我干嘛。”

“你—你竟然这样说,这样对她。她对你那么好,你却一点也不关心她,你简直是—。”梅忽然停住了。

因为有一个女孩在叫明。

明笑着迎了过去,说:“雪,你来了,我们走吧!”

“去哪儿?”

“老地方。”

说着他们并肩的向小林子走去,看也不看梅一眼。

梅呆呆的立着,望着明渐渐远去的身影,知道了,知道了秋请假的原因,也知道了那个女孩叫雪。

从此,小林里的石凳上,本来属于秋坐的那个位置,现在却被那个叫雪的女孩坐了。梅回到了教室,一个人也没有。于是回到了座位,打开秋有笔记本的最后一页,默默的写道:秋,不要为了逝去的爱情而伤害自己,虽然你已经走过春的甜蜜欢笑,夏的热情奔放,秋你得不到丰收,冬却把雪送来了。即将丰收的时候,你的爱情却在秋天结束的时候画上了句号。过去的浪漫伴着落叶飘落在大地上,曾经的美好深深地埋在你记忆的深处。在枝头上挂着一个未摘的青苹果,秋没有给予它成熟,你却无奈地把它摘下了。翻开你昨日的日记,你还在幸福的欢笑,而现在,你却在默默地流泪,为了那个未成熟的青苹果。……

风正在吹,落叶正飘向大地怀抱。为了秋,梅已经尽了力,拖着沉重的步子回到了宿舍,明和那个叫雪女孩还在小林子里,秋却独自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着窗外渐渐暗下去的天色,泪水从明亮的双眸中慢慢溢出,流过傍晚的夜空。

时间慢慢的过去了,秋带着微笑,又回到了学校,那正好是放中午学的时候。秋向校园走去,迎面就看到了明,一个女孩和他并肩走着、说着、笑着。秋以为明会向自己打招呼,能重新回到自己身边。但,明却当作看不见,和那个女孩笑着从秋的身边闪过,笑声从秋的身后渐渐的远去。本来充满希望的心完全碎了,秋捂着脸飞快地跑回了宿舍,下午,秋没有上课,躺在床上暗暗的流泪,直到晚上,才带着疲倦的充满泪水的双眼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风,在窗外轻轻的吹着,夜,还很长很长,TA们的故事还在延续。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祝贺平南县文友会大洲分会成立
下一篇: 莫等闲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