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43

今天首发,平南县大洲镇第一个推出自己歌曲的单位!

一起来欣赏这首歌曲MV

由院长蒙国芳作词,两广著名音乐人~大洲镇籍苏仕帅老师作曲的平南县大洲镇卫生院院歌《为健康护航》今天正式首发。据说,这是第一个大洲镇内由国家单位推出的歌曲,也是平南县第一个镇级卫生院推出院歌。

蒙国芳院长

 

“溪水缓缓地流淌”,流淌着一首为大洲人民健康护航的歌曲,承载着大洲镇卫生院所有医护人员的初心和梦想,“翠竹轻轻地摇曳,翻开崭新的篇章”,随着大洲镇卫生院新增院区的即将竣工落成,大洲镇卫生院也即将翻开崭新的篇章。

 “不忘从医时誓言,守护好一方安康……我们在这里为生命守护,让生命之花更加芬芳……我们在这里为健康护航,让每一份真爱更加久长……”,相信在蒙院长的带领下,大洲镇卫生院一定能越办越好,成为更加强有力的大洲人民健康守护者。

很荣幸,我们龙韵文化传媒能获邀成为这首歌曲MV的拍摄制作单位,我们也用了数天时间动用了包括无人机在内的多种摄像器材拍摄了大量相关素材,经团队成员多次共同推敲,在编辑过程中历经数次反复修改,才精心制作出了这个歌曲MV。

今天,是中国医师节,这首歌曲MV在今天正式首发,更是有着重大意义。在此,谨以这首歌曲向大洲镇卫生院所有医护人员致敬,向平南、贵港、广西,向全国所有医护人员致敬!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你知道吗?连乾隆皇帝喝过都大赞的富硒茶!硒香御品
下一篇: 湖北绿可生态茶业集团廖世勇董事长正式入股御品红(广州)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