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杨大东到学校检查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5月6日,平南县代理县长杨大东到平南街道中心小学、龚州中学、东华镇初级中学、东华镇中心小学等学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副县长覃家永一同检查。

杨大东到学校检查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杨大东(中)到龚州中学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杨大东到学校检查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杨大东(左二)到东华镇初中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每到一处,杨大东都认真查看了入校体温检测、学校环境卫生、食堂、宿舍等,重点了解了学校落实学生错峰入学、学生数量与信息排查、领餐就餐,住宿安排、防控物资储备、消杀工作、应急处置措施和相关的管理制度制定情况等。

杨大东到学校检查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杨大东(右四)到平南街道中心小学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杨大东到学校检查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杨大东(右四)到东华镇中心小学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杨大东强调,开学工作涉及到千家万户,各学校一定要严格把好入口关,科学合理地安排好消毒工作;各学校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不断优化、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方案。要坚持按照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原则,把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安排好错峰上学、错峰开餐工作,防疫物资准备要充足;控辍保学工作要下力气抓;要做好学生安全管理、教育和心理疏导的工作,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保障教育教学质量。

 

主管| 中共平南县委宣传部

出品| 平南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平南县融媒体中心

采写| 张 洵

编辑| 于万年

审核| 韦挺松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暖心,贵港音乐人一首最美原创歌曲献给一线抗疫英雄
下一篇: 平南县打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攻坚行动社会治安专项治理战!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