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43

暖心,贵港音乐人一首最美原创歌曲献给一线抗疫英雄

抗击新冠疫情原创公益歌曲《我的心儿为你留》MV

 

        “你在武汉没有走,我的心儿为你留!你为武汉献青春,义无反顾不回头,义无反顾不回头!啊,你一去不回头,让我天天为你忧,家乡处处好,叫我独相守 。国好家才好,我愿独相守!”——在举国抗击疫情的特殊日子里,广西著名音乐人~贵港市平南县大洲镇籍的苏仕帅老师作曲,联合潘振清老师满怀深情创作了一首《我的心儿为你留》,王军老师编曲、许志刚老师真情演绎。

        国内的疫情极大的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都是民族英雄,他们的家属何尝又不是,这首歌就是以一线英雄家属的口吻唱出来,唱出了家属对坚守一线亲人的牵挂和理解,这一刻,我们所有人都是一线英雄的坚强后盾。谨以这一首歌献给他们,点赞他们的无怨,感谢他们的无私,同时感谢义务创作这首歌的音乐人。我们共同挺住,我们共同加油!

       用歌声表达对生命的守护,用歌声表达共同战斗的决心,用歌声表达必胜的信心。让我们众志成城,并肩携手打赢这一场无硝烟的战斗!

        编者按1:本歌曲将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主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请各位亲给我们大贵港的音乐人点赞!

        编者按2:衷心感谢本土音乐人苏仕帅老师和其他一起合作的音乐人,及时创作出这些优美感人的歌曲,为所有在抗击疫情的国人鼓气!至现在为止,他们共创作了三首抗击疫情的公益歌曲,龙韵文化传媒将逐一推出分享给大家。

        编者按3:本歌曲MV图片、视频素材主要由贵港日报社、贵港市港南爱助义工协会、平南县广播电视台、平南县公安局、平南龙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桂平市黎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桂平市黎明医院提供,在此谨对以上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编者按4:前线的英雄在为我们坚守,众多的公益组织捐款捐物,我们作为普通一员,也要积极奉献爱心,做好坚强后盾,最起码要做到洁身自律,听从政府相关部门管理,不串门,不随便外出走动,做好自身防护,不在这个严峻的时刻为国家、政府增添麻烦,这也是一种贡献。

广西著名音乐人~贵港市平南县大洲镇籍的苏仕帅老师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贵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答记者问,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下一篇: 杨大东到学校检查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